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4/04/29 週一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分享好友
目前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主題: 113年度婦女再就業計畫~展翅飛翔工作坊
  • 更新日期: 2024.02.15      
  • 發布單位: 原住民族及族群發展處族群發展科

為推廣婦女再就業計畫─自主訓練獎勵方案,擬透過工作坊互動形式,使婦女瞭解重返職場的相關準備與協助資源,及如何選擇合適課程及撰寫自主訓練獎勵計畫書,輔以一對一輔導資源,藉以提升婦女提案及就(創)業意願。

(一)辦理時間:
1.新竹場次:
(1)時間:113年3月5日(星期二)上午9時20分至12時40分。
(2)地點:新竹縣工業會階梯教室(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八街77號1樓)
2.桃園場次:
(1)時間:113年3月6日(星期三)上午9時20分至12時40分。
(2)地點:桃園市婦女館102室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
(二)參加對象:失業180日以上婦女及對本項獎勵有興趣之民眾,每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2月27日(星期二)12時止。
(四)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GhDpMRbw1feRzgL6

File:
「113年度婦女再就業計畫~展翅飛翔工作坊.pdf pdfName檔:「113年度婦女再就業計畫~展翅飛翔工作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