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4/04/29 週一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分享好友
目前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主題: 婦女再就業計畫─自主訓練獎勵線上說明會
  • 更新日期: 2024.02.20      
  • 發布單位: 原住民族及族群發展處族群發展科

一、為協助婦女重返職場,訂定「婦女再就業計畫」,推動自主訓練獎勵措施以鼓勵婦女自行規劃參加訓練以精進職能,近期將公告113年上半年是項獎勵之申請期間、獎勵核發方式及其他相關事項。

二、為使婦女瞭解申請「婦女再就業計畫」自主訓練獎勵相關規定,善加運用獎勵資源重返職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規劃辦理1場次線上說明會,相關資訊及報名方式如下:
(一)辦理時間:113年2月29日(星期四)上午9時30分至12時。
(二)辦理方式:線上課程。
(三)參與對象:對本項獎勵有興趣之民眾。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2月28日(星期三)12時止。
(五)報名網址:https://pse.is/5kltb3。
(六)相關報名事宜請洽: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及特定對象就業組古小姐,電話:(02)8995-6159,電子信箱:orangeyu0821@wda.gov.tw。

File:
婦女再就業計畫─自主訓練獎勵線上說明會流程表.pdf pdfName檔:婦女再就業計畫─自主訓練獎勵線上說明會流程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