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政府logo

醫療生育保健篇
  • 主題: 多語版洗手步驟 不分國籍齊心防疫
  • 更新日期: 2022.07.11      
  • 發布單位: 原住民族及族群發展處族群發展科

  本縣目前雖未發現「武漢肺炎」確診個案,但因全球疫情持續升溫,縣長徐耀昌重視防疫工作並且關心來自世界各地的新住民朋友,希望各位齊心防堵疫病侵入,以維護鄉親健康。

  春節期間有不少新住民朋友返回母國,中港澳地區新住民返台後務必配合進行14天自主健康監測或居家隔離,出入公共場所請配戴口罩並每日測量體溫,若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衛生局防疫專線037-722620,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

  一般民眾請落實以肥皂勤洗手、咳嗽配戴口罩等個人衛生措施,以維護自己和家人健康。

  衛生福利部提供多語版(中文、印尼文、泰文、菲律賓文、越南文)正確洗手步驟及洗手時機,希望民眾不分國籍不分語言,共同防疫,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Images:
圖片:經常洗手不可少_中文.jpg「另開新視窗」圖片:經常洗手不可少_泰文.jpg「另開新視窗」圖片:經常洗手不可少_泰文.jpg「另開新視窗」圖片:經常洗手不可少_菲律賓文.jpg「另開新視窗」圖片:經常洗手不可少_越南文.jpg「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