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4/04/20 週六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分享好友
 

提升教育文化篇

  • 主題: 教育部與國立臺灣大學合作推出免費華語線上課程
  • 更新日期: 2022.07.11      
  • 發布單位: 教育處

       為了讓更多有興趣學習中文、認識臺灣的外籍人士對這塊土地有進一步的了解,教育部委託國立臺灣大學製作第二門具「中級程度中文教學」與「文化導覽」的MOOCs數位課程-「是誰在說話-可愛的臺灣」,於全球最大MOOCs 國際學習平臺 Coursera正式開課,免費提供給海內外學習者及華語教學教師作為學習與教學的資源與素材。
        第一門適合零起點的「零到一學中文」課程已正式開課,第二門課程適用對象為中級程度的中文學習者,藉著將臺灣當地的景觀與文化及特殊物產以擬人化的方式,講述該地的文化特色,從中學習中級程度的生字和語法。
        學習者只需要簡單以e-mail註冊或使用Facebook帳號連結即可免費聽課。本課程以四週為一期重播,學習者無論何時何地隨時可加入學習,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或鼓勵外籍朋友踴躍註冊。

零到一學中文:https://www.coursera.org/learn/learn-chinese-mandarin
是誰在說話-可愛的臺灣:https://www.coursera.org/learn/learn-intermediate-chinese-manda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