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4/04/19 週五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分享好友
 

協助子女教養篇

  • 主題: 心手相連家庭甜蜜蜜親子共學生活營招生嚕!
  • 更新日期: 2021.03.13      
  • 發布單位: 原住民族及族群發展處族群發展科

暑假生活如何安排?一起到救國團參與多元趣味親子活動,讓孩子的暑假樂開懷!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與救國團苗栗團委會於7月02日至7月30日期間,每星期一上午9:30至12:30辦理「心手相連 家庭甜蜜蜜」新住民親子共學家庭生活營活動,透過多元活潑課程內容,讓家長們更貼近家中寶貝,營造幸福家庭,促進親子關係融洽。課程完全免費,由救國團安排不同的才藝親子課程融入家庭教育意涵,讓親子們能夠輕鬆互動增進彼此的關係,課程有好玩有趣的氣球魔術課程、有氧舞蹈動一動、認識環保的手做卡片品格課程、還有手作美味的料理唷!
活動報名資格以具新住民籍子女優先報名,一般家庭親子亦可。報名期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名額13組親子。詳情敬請洽詢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037-322134分機33徐鈴然小姐。

Images:
圖片:心手相連家庭甜蜜蜜親子共學生活營招生嚕.jpg「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