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4/04/17 週三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分享好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消息
 

活動消息

  • 主題: 111年度新住民技藝學習課程 動手玩創意-捏陶DIY
  • 更新時間: 2022.06.21      
  • 類型: 活動消息
  • 發布單位: 原住民族及族群發展處族群發展科

  本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將於7月16日09:10~12:30於苑裡鎮新復社區活動中心、7月17日9:10~12:30於南庄鄉員林社區活動中心,辦理111年度新住民技藝學習課程「動手玩創意-捏陶DIY」,邀請本縣新住民家庭親子一同參與!

  苗栗曾是「陶甕故鄉」,縣內擁有許多的窯場,古樸的大陶甕招牌成文地方獨特景觀。由於苗栗土質堅硬且透氣性佳,特別適合生產陶甕、水缸、花缽這種大型陶器,儘管現今榮景不再,陶藝文化仍為苗栗特色文化。

  本活動邀請來自印尼加里曼丹客家庄的新住民鍾細霞,帶領新住民家庭一起體驗製陶的樂趣,並了解在地製陶產業。

 歡迎新住民家庭踴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報名方式請撥打電話037-277011、037-277017。

Images:
圖片:捏陶DIY海報「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