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4/04/26 週五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分享好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消息
 

活動消息

  • 主題: 111年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花藝課程-節慶插花實作
  • 更新時間: 2022.06.28      
  • 類型: 活動消息
  • 發布單位: 原住民族及族群發展處族群發展科

  本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將於111年7月24日上午9:00~12:30於大湖鄉新住民社區服務據點(大湖鄉忠孝路182號)、下午13:20~16:30於中心(苗栗市上苗里站前1號9樓之3)辦理111年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花藝課程-節慶插花實作,邀請本縣新住民家庭親子一同參與!

   插花是一種具有挑戰性的優良藝術活動,設計者可以從中得到許多樂趣及美學上的成長。每年光輝五月母親節不少人為節慶送禮絞盡腦汁,康乃馨為母親節熱門之花卉,但是父親節該怎麼慶祝呢?透過花卉傳達對父親的感恩之意,學習親自手插上一盆具濃濃祝福之意的花卉送給父親,有別以往,今年與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一起讓父親節慶祝方式更不同。

  希望藉由花藝講師,帶領新住民運用美學感,透過共同學習成長,增加新住民對花藝課程的喜愛,進而進修取得專業一技之長。

  邀請新住民全家大小一起走出家門,為家中偉大的ㄚ爸獻上特製專屬花卉,歡迎新住民家庭踴躍報名參加喔!名額有限,報名方式請撥打電話037-277011、037-277017。

Images:
圖片:花藝課程海報「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