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4/04/20 週六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分享好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消息
 

活動消息

  • 主題: 111年度新住民關懷培力及性別平等宣導講座 Home不分你我-習俗文化篇
  • 更新時間: 2022.07.20      
  • 類型: 活動消息
  • 發布單位: 原住民族及族群發展處族群發展科

  本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將於111年08月20日苗栗市水源里社區活動中心、08月21日糖迷甜點工作室2樓,辦理「111年度新住民關懷培力及性別平等宣導講座 Home不分你我-習俗文化篇」,邀請本縣新住民家庭親子一同參與!

  本活動邀請專業講師讓新住民了解性別平等不是口號,以活潑逗趣方式探討傳統習俗裡的差異並宣導家務分工,使性別平等落實於新住民家庭之中,由習俗文化為起點-嫁娶傳統文化、媳婦的樣貌、女鬼傳說來看家事分工,帶動學員分享心情感觸、用輕鬆閒聊模式促進新住民家庭成員互動,給予情緒宣洩出口及情緒支持。

  邀請新住民全家大小一同參與本講座,歡迎新住民家庭踴躍報名參加喔!名額有限,報名方式請撥打電話037-277011、037-27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