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政府logo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消息
活動消息

  • 主題: 苗栗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技藝學習課程-啡要進階-烘豆課程
  • 更新時間: 2022.09.05      
  • 類型: 活動消息
  • 發布單位: 原住民族及族群發展處族群發展科

  本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將於111年9月25日9:00~12:30在糖迷甜點工作室2樓、下午14:00~17:00在後龍溪洲社區活動中心辦理技藝學習課程-啡要進階-烘豆課程,邀請本縣新住民家庭親子一同參與!

  每天清晨來杯咖啡可以作為一天開始的動力,但除了享受咖啡之外,咖啡生豆究竟要怎麼挑選、生豆烘焙技巧……等,選擇適合自己的咖啡豆,其實也是一門學問。越來越多人願意多花時間,親自摘種咖啡樹,採收咖啡豆、烘豆到研磨,沖泡一杯屬於自己的咖啡細細品嚐,越來越多人嚮往小農生活。

   本活動邀請大陸籍新女力-徐慧馨擔任講師,介紹來台後生活適應及創業過程、台灣在地獼猴咖啡、獼猴咖啡產出之動機與規劃、在地產業面臨之困境與突破。

  透過講師講解咖啡的歷史由來、各地咖啡的風味和特色和影響咖啡風味的因素,並帶領學員探討咖啡產業的趨勢及未來走向,以自身經驗給予有意願從事咖啡相關產業之學員建議。

   歡迎新住民踴躍報名參加喔!名額有限,報名方式請撥打電話037-277011、037-277017。

Images:
圖片:技藝學習課程啡要進階海報「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