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4/04/29 週一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分享好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消息
 

活動消息

  • 主題: 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駐點報稅服務
  • 更新時間: 2023.04.24      
  • 類型: 活動消息
  • 發布單位: 原住民族及族群發展處族群發展科
今年是中心與國稅局合作辦理夜間報稅的第6個年頭,越來越多新住民重視自己權益與義務,感謝國稅局每年推行手機報稅,現場耐心教導新住民及民眾使用手機報稅,越來越多新住民使用手機報稅,不用出門就可利用手機完成報稅義務。 第一場:112年國稅局在5月4日18:30~20:00辦理夜間駐點報稅。 第二場:112年5月28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假日駐點報稅。 記得帶手機,現場可教導手機報稅、開通健保卡報稅⋯⋯等服務。 ⚠️注意喔!尤其有在做傳直銷的朋友,不管有沒有身分證都可報個稅,看看是否有退稅。 詳情洽:037-277115 苗栗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Images:
圖片:4-1-1.jpg「另開新視窗」圖片:4-1-1.jpg「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