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4/04/29 週一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分享好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消息
 

活動消息

  • 主題: 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支持性團體 療心所嚮往-和諧粉彩
  • 更新時間: 2023.07.26      
  • 類型: 活動消息
  • 發布單位: 原住民族及族群發展處族群發展科

    本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將於112年8月5日、8月12日,每場3小時,辦理4場次/8人,共12小時。112年度苗栗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支持性團體-療心所嚮往-和諧粉彩,邀請本縣新住民家庭親子一同參與!

  「和諧粉彩」 (Pastel Nagomi Art) 是由日本 細谷典克先生於2002年創立,「和諧粉彩」是以乾粉彩柔和材質的特徵,將其製成粉末狀,並以手指頭及簡單的工具,將乾粉彩的粉末在畫紙上慢慢上色,最後製成一幅美麗動人的作品。

     鼓勵新住民參與支持性團體課程,透過講師帶領讓新住民面對情緒低潮時產生諸多壓力,並予抒發內在壓力;藉由同鄉間的相互傾聽支持,以獲得情緒宣洩出口。並藉由簡易互動牌卡遊戲及手作活動,學習調適負面情緒、減輕生活壓力,在面對親人間關係衝突時,能懂得運用相關技巧來正向轉化,讓自己擁有主導權,不受負面情緒影響規律生活。

  邀請新住民及新二代參與課程,增進親子感情,歡迎新住民家庭踴躍報名參加喔!名額有限,報名方式請撥打電話037-277115、037-277117。


Images:
圖片:療心粉彩.JPG「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