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4/04/30 週二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分享好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消息
 

活動消息

  • 主題: 快樂健身-新住民幸福人生
  • 更新時間: 2024.03.29      
  • 類型: 活動消息
  • 發布單位: 原住民族及族群發展處族群發展科

快樂健身 新住民幸福人生

根據內政部移民署的歷年研究報告,可發現新住民最常被關切的問題,包括:婚姻、家庭、就業、經濟、子女教育、生活適應、語言、法規與權益等問題。然隨著愈來愈多新住民投入職場,並須同時兼顧家庭照顧之責任,使得新住民的身心承受莫大的壓力,造成健康的威脅,本計畫設計相關的健康促進運動課程,應為所需。

有鑑於新住民國民常見之工作與勞動特性,本課程強調全身肌肉之均衡活動,與四肢及軀幹關節之屈伸與旋轉,其難度漸進性,依參與者之狀況調整之。

透過新住民運動活動之推廣,增進家庭運動休閒活作業,促進親子關係與健康。

    苗北區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預計招收25人於330日上午9:0012:00假頭份市民族里活動中心辦理快樂健身 新住民幸福人生活動,藉由專業領域老師引導讓協助新住民從學習健康自主管理、與家人照護,藉著舒緩身心壓力的快樂健身,增進心肺耐力、柔軟度、肌力等健康體能,一起享受健康美麗的生活。

    邀請想更了解自己及對快樂健身有興趣的新住民朋友一同參與,踴躍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請洽037-634428呂社工

Images:
圖片:0330苗北健身梗圖.jpeg「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