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4/04/30 週二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分享好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消息
 

活動消息

  • 主題: 情緒支持性團體-SAFE你說
  • 更新時間: 2024.04.11      
  • 類型: 活動消息
  • 發布單位: 原住民族及族群發展處族群發展科

不同國籍的語言隔閡、或者因為身份不相同,導致很多內心話說不出來,或者僅能跟同鄉者訴說。我們與新住民互相了解,就應該有使人安心的管道可以互動。為了促進新住民走出家門參與活動,希藉由社工的帶領,提供新住民暢所欲言的溝通管道以及提升親子親睦關係,穩定自身情緒。

苗南區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將於0420日辦理「新住民支持性團體-SAFE你說」,上午的團體藉由講師的帶領,讓新住民破冰並且可安心地訴說,下午的課程透過情緒牌卡運用到手捏苔球製作,讓在生活中扮演著許多角色身份的新住民,是兒女、父母、同事等,無論身處於哪一種角色身份,都能像植物一樣充滿韌性與生命力。

本活動共計四場次、每場次2小時、每場次預計招收10人,上課時間於042008:0017:30。誠摯邀請對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新住民朋友一同參與,踴躍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請洽037-276027翁先生。

Images:
圖片:新版2一本-新住民-梗圖1130420上下-支持性團體一-SAFE你說.png「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