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4/04/30 週二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分享好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消息
 

活動消息

  • 主題: 新住民福利服務資源講座
  • 更新時間: 2024.04.11      
  • 類型: 活動消息
  • 發布單位: 原住民族及族群發展處族群發展科

新住民來台,面臨到的生活適應問題五花八門,首要面對的就是獲知有哪些資源,而且要如何申請等。並且在遭遇生活適應問題時,公私立部門可以提供什麼樣的福利服務等。

苗南區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將於0421日下午辦理「新住民福利服務資源講座」,課程中除了說明相關福利資源外,也會結合手作活動,增加新住民參與課程的興趣。

本中心除提供新住民及其家庭相關的資源轉介、輔導及連結,新住民家庭中遇到的其他生活適應問題也都能提供服務,包含長者照顧、青少年活動等,希望能達到「一次到站,全程服務」的目的。

本次活動預計招收25人,上課時間於0421日下午13:0015:00。誠摯邀請對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新住民朋友一同參與,踴躍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請洽037-276027翁先生。

Images:
圖片:一本-新住民-梗圖1130421下午-其他方案2-新住民福利服務資源講座.png「另開新視窗」